機長飛一半暴怒廣播「不要再傳裸照了!」 否則掉頭全部回家

@teighmars @robloxsouthwestair takes airdropping nudes very seriously. #AEJeansSoundOn #WorldPrincessWeek ♬ original sound - Teighlor Marsalis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航班準備前往墨西哥卡波聖盧卡斯(Cabo San Lucas),但在旅程途中,機長卻突然語帶不悅地廣播,要求乘客不要再用AirDrop傳送裸照,否則就會立刻掉頭,把所有人送回登機口,這段影片如今在社群媒體上瘋傳。

影片中,機長透過廣播宣布,「所以事情是這樣的,如果現在的情況繼續下去,我將不得不把飛機飛回登機口,大家都必須下去,並且讓保全介入,然後你們的假期就會被毀了。所以各位啊,不管AirDrop什麼東西,不要再傳裸照了,讓我們快點趕去卡波聖盧卡斯吧。」

▲機師,機長,駕駛艙,飛機。(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西南航空一名機長要求乘客別再傳裸照,否則就會掉頭返航。(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網友都被逗笑了,紛紛留言表示自己簡直「愛死了」機長的反應,但也有人認為,這件事完全不適合開玩笑,「機長是負責的人,他給出一個合理的警告,人們必須停止在飛機上做這種事。」

西南航空則向《紐約郵報》表示,「顧客及員工的安全福祉,一直是西南航空團隊的最高優先考量。發現潛在問題的時候,我們的員工會解決問題,維持旅行者的舒適。」

女乘客請空姐「幫我老公倒杯茶」 他醒來後驚曝:老婆遺體在貨艙

250人班機失聯!戰機緊急升空攔截 結果竟是「2機師睡死了」

搭飛機「千萬別穿涼鞋、拖鞋」 前空服員警告:超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