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玩命挑戰「地鐵衝浪」手臂被高速車輾斷 乘客嚇壞:地上都是血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15歲少年玩命在皇后區地鐵站進行地鐵衝浪(Subway Surf)挑戰時,人不慎跌至鐵軌上,左手臂當場被行進中的列車輾斷,慘案發生後乘客立即嚇得按下緊急求助鈕通報,目前人已被送到附近醫院治療

事件當地時間29日上午10時30分發生在傑克遜高地-羅斯福大道車站(the Jackson Heights-Roosevelt Avenue),當時有3名青少年爬上列車車廂,進行危險的「地鐵衝浪」活動,其中一名15歲少年不小心摔下車,掉落在鐵軌上時,被往北行的R線列車輾斷手臂。

目擊乘客表示,「我下車看到一名少年倒在血泊中,左手肘部以下都被輾斷了,我不敢多看就走了」。警方後來封鎖車站北行入口進行調查,多條地鐵線路也因此暫時停止。

近來當地年輕人為了追求刺激,時常一群人爬到行進車廂上,或是在外面抓著地鐵門一起移動,形成所謂的「地鐵衝浪」活動,根據當局統計,類似事故近年來大量增加,光是今年便已發生627起類似事件,而去年則發生96起。

▼少年手臂當場被列車輾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紐約地鐵,地鐵站,列車。(示意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