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惡男求婚!女睡夢中突然「聞到燒焦味」 發現自己被火烤身亡

拒絕惡男求婚!女睡夢中突然「聞到燒焦味」 發現自己被火烤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被追求者放火燒死。(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19歲女子安姬塔(Ankita Kumari)因為拒絕男子追求,晚上在家睡覺時,慘遭對方潑汽油點火,她驚醒發現自己全身著火,家人雖然趕緊幫忙把火撲滅,然而送醫後仍因全身嚴重燒燙傷被宣告身亡。

事件23日晚間發生在賈坎德邦杜普卡區(Dumka),安姬塔事發前曾告訴父親,最近一直遭到穆斯林少年夏魯克(Shahrukh Hussain)糾纏,對方希望她答應求婚並且改變宗教信仰,讓她深受困擾,22日還接到對方電話威脅,如果再不答應就會殺了她。

安姬塔表示,事發當晚她在睡夢中突然感覺背很痛,還聞到燒焦味,醒來看向窗外,發現剛縱完火的夏魯克正在逃跑,她立即痛苦尖叫,爸媽趕緊幫忙滅火並把人帶去醫院。

送醫發現安姬塔全身45%面積嚴重燒燙傷,於28日被宣告身亡。父親表示,夏魯克已經跟蹤騷擾女兒長達1年多,女兒原本夢想成為一名警察,然而為了躲開夏魯克,卻連學校都不敢去。

事件引發許多民眾上街抗議,各地皆有大型集會活動,要求當局應該要更重視女性權益,警方目前已將夏魯克與另外2名涉案男子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