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和朋友拍攝抖音 跳到一半突然「遭人開槍」慘死鏡頭前

14歲少女和朋友拍攝抖音 跳到一半突然「遭人開槍」慘死鏡頭前。(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家屬希望警方能為死者伸張正義。(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14歲少女艾莉亞(Aaliyah Salazar)在家中拍攝TikTok影片時,突然遭人槍殺,嚇壞在場朋友。友人表示,她看到有人對著維斯塔開槍,後來就把槍丟棄逃跑,但認為對方不是故意的,警方目前已逮捕2名未成年少年與1名男子進行調查中。

事件7日發生在南部小鎮蒙特維斯塔(Monte Vista),事發當時艾莉亞正在與2名朋友拍攝影片跳舞,突然就被人開槍身亡。警方表示,他們仔細觀看影片發現,3名少女跳舞時,背後床上有一名少年似乎手上拿著槍,後來逮捕提供槍枝的21歲男子巴爾加斯(Emiliano Vargas)與2名涉案少年。

警方29日宣布,涉案的2名少年被控過失殺人罪與持有武器的輕罪,而事發時巴爾加斯雖然不在場,也因向青少年提供槍枝被控罪。

消息曝光後引發死者家屬不滿,爺爺蓋瑞(Gary Salazar)痛批,「如果你奪走了一條性命,理應要付出昂貴代價,而不是拍拍手說,『以後不可以再這樣囉』就結束」。對於家屬不滿,州檢察長辦公室回應,目前他們正在調查此案,不便對外透露相關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