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酸陳其邁選舉才來 原鄉議員:她才是選舉才來高雄的人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范織欽。(圖/記者吳世龍攝)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范織欽。(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宏瑞、吳奕靖/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26)日要對手陳其邁平時多到原鄉走動,不要選舉時才去,高雄市茂林區原住民議員范織欽聞訊後,痛批柯志恩才是那個選舉才來高雄的人,並表示柯志恩身為學者卻睜眼說瞎話,沒看過那麼誇張的參選人。

柯志恩今日出席高雄茂林區黨內同志提名會,並提到樂見陳其邁勤跑山區支持原鄉建設,希望陳其邁跑原鄉應該要始終如一,而不是選舉時才往山裡跑。

范織欽聽聞後怒批,陳其邁是高雄市歷任以來最勤跑原鄉的市長,原鄉三區的道路、農路、教育、衛生到產業建設,陳其邁都顧好好,並稱讚陳其邁一下雨就往山裡跑,明克霸露斷橋時,一個月內上山達8次,大雨路塌後第一時間就請工程單位架設流籠,後續也為了看道路復原進度,數度上山掌握進度,族人看在眼裡都「揪甘心」,尤其是防疫期間,快篩試劑的發放和醫療物資都給好給滿。

范織欽表示,這麼用心做事的市長,卻被一個選舉才到高雄,到現在38區都還沒走完的柯志恩睜眼說瞎話抹黑,「從前不見參與高雄生活,選舉也不作功課就算了,今天睜眼說瞎話還那麼大聲,沒看過這麼誇張的參選人!」

對於范織欽的抨擊,26日晚間《東森新媒體ETtoday》向柯陣營尋求回應,隔了一天,他們才貼出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林榮昊的新聞稿來回應表示:「范議員明顯沒有聽完整場訪問,現場媒體詢問:「陳其邁市長『最近』也勤跑原鄉地區,是否會感受到壓力?」柯係針對媒體提問進行答覆,希望市長不應該只是在「選前的最近」才勤跑原鄉,而是應該持之以恆,持續建設。如此回答是針對媒體提問進行答覆,並期許市府能夠對於原鄉建設持之以恆,始終如一。如此正向的期許,竟然也可以被抹黑,令人感到遺憾。

最後,林參選人呼籲陳市長,應重視部落經濟發展及青年就業機會的問題,也請范議員如實反映部落的需求,如果陳其邁真的都顧好好,也不會有越來越多族人離開山區,甚至因找工作或投資而受害被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