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年減8萬人卻批高雄人口流失 柯文哲:地方黨部自行發新聞稿

▲▼柯文哲拜會國民黨團。(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拜會國民黨團。(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0、21日到高雄輔選,批評高雄市人口減少、外移嚴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批評,六都中人口流失最嚴重的就是台北市,怎麼還敢笑高雄市?柯文哲則說,這是民眾黨高雄市黨部自己寫的新聞稿,沒送到中央黨部修改,就自行發送出去。

柯文哲24日中午拜會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游淑慧表示,之前柯文哲笑高雄市人口流失,但六都最嚴重的就是台北市,為什麼要笑高雄?柯文哲則說,這是民眾黨高雄市黨部自己寫的新聞稿,理論上要送到中央黨部修改,結果時間到了就自行發出去。

游淑慧追問,所以民眾黨不知道自己黨主席的醜嗎?柯文哲直言「對」。聽聞柯文哲的回應,游淑慧驚訝地說,柯文哲竟然說「對」,今日報告重大法案預算卻沒針對人口流失做出改善政策,但台北市這4年來平均每年流失8萬人,不完全是沒回國遭除籍因素,但柯文哲卻不曾跨局處會議討論解方,代表根本不重視問題,寧可花8000萬元辦城市博覽會。

柯文哲則說,自己任期還有4個月,回去再想一下解方,其實一開始很緊張,但後來發現六都人口都在下降。對此,游淑慧再批評,柯文哲抱持「我就爛」的態度,難怪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送一件「我就爛」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