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瞬間曝!國道高架車禍「駕駛噴飛」墜平面道路 下方車輛急閃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莊智勝/台北報導

國道1號北上17.6K內湖交流道、汐五高架段今(24日)上午近12時許傳出嚴重事故,現場2車在外側車道發生碰撞,其中一名男性駕駛當場自高架橋墜落平面道路,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而今下方道路監視器畫面也曝光,當時高架橋下還有車輛通行,上方先掉落零件碎片,車輛發現後趕緊跨越雙黃線閃避,接著男子就從高處重重墜地,地面留下鮮紅血跡。

▲▼國道1號北上內湖交流道車禍,1男駕駛飛墜平面道路畫面曝光。(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男駕駛車禍後噴飛,自高架橋上墜落。(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警消今上午11時45分許接獲通報,國道內湖交流道段有2車發生事故,立即前往該查看,發現其中一名男駕駛墜落高架,初步檢視男子趴臥在血泊中一動不動,已經沒有生命徵象,目前立即送往三軍總醫院搶救,詳細事故原因、身分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男子自高架上墜落,趴臥血泊中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國道1號北上內湖交流道車禍,1男駕駛飛墜平面道路畫面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國道1號北上內湖交流道車禍,1男駕駛飛墜平面道路畫面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