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28日投入選戰!今缺席議會挨批 柯文哲爆:辦公室正在打包

▲▼柯文哲拜會國民黨團。(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拜會國民黨團,替不幸殉職的員警凃明誠、曹瑞傑默哀30秒。(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將至,首都台北市長選戰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國、民兩黨皆已推派出人選,獲民眾黨支持、將無黨籍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動向備受關注。面對黃珊珊28日將召開參選記者會,但24日卻無故缺席台北市議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料,黃珊珊辦公室現在正在打包。

柯文哲24日中午率局處首長赴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說明重大政策,但除了因病請假的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未到之外,只見按照過往都會到場的黃珊珊也沒出席,僅剩下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一人;由於黃珊珊將於8月28日召開參選記者會,此刻未到場較為敏感。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秦慧珠邀請在場所有人,共同為台南殺警案中不幸殉職的員警凃明誠、曹瑞傑默哀30秒,默哀結束後則進行致詞。

秦慧珠詢問,過往黃珊珊都會到議會參加重大法案預算說明,為什麼今天沒來卻未向議會請假?柯文哲先是說黃珊珊辦公室正在「打包」,讓秦慧珠有些驚訝地說「今天是8月24日,是大家還要上班的時間啊⋯」柯文哲透過旁人說明後補充道,黃珊珊有向市府請假。

但秦慧珠質疑,黃珊珊未向議會請假,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這就是藐視國民黨團。柯文哲則說自己不曉得,回去後馬上檢查。秦慧珠接著痛批,黃珊珊翹班連柯文哲都不知道,顯然柯文哲領導統御要檢討,到底是混吃等退或等死,憑什麼今日就在打包?

另外,針對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請辭獲批准,外傳接下來由黃珊珊力薦的前新北市勞工局長高寶華出任,使外界質疑黃珊珊此舉是挖角藍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追問此事,勞動局是否確定由高寶華出任?柯文哲則證實「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