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道1號離奇車禍! 50歲男駕駛「噴飛橋下」送醫不治

記者張君豪、戴若涵/台北報導

國道1號北上17.6K內湖交流道、汐五高架段24日上午近12時許發生嚴重車禍!現場2車在外側車道發生碰撞,其中一名男性駕駛當場自高架橋墜落平面道路,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經緊急送醫搶救,男駕駛仍宣告不治。

▲▼國道1號北上內湖交流道車禍,1男駕駛飛墜平面道路畫面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國道1號北上內湖交流道車禍,1男駕駛飛墜平面道路畫面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國道警方初步調查,2部車因不明原因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猛烈,50歲許姓男子所駕駛的車輛當場翻覆,過程中許男噴飛,從高架掉落平面道路,現場留下一地鮮血,畫面相當駭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