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柬埔寨5受騙台人返國!伍麗華證實22:20落地:5位孩子回來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伍麗華21日深夜證實,經過借款、匯款等一再確認,5位受困柬埔寨的台人已在當晚10點20分順利返國,飛機平安落地。伍麗華說,這些日子以來服務處幾位助理心情緊繃,一刻也不敢懈怠,所幸在各界幫助下,幾位孩子平安歸來,花費力氣之大難以言喻,但儘管高興,現在還有許多孩子受困待援。

▲▼快訊/柬埔寨5受騙台人返國!伍麗華證實22:20落地:5位孩子回來了。(圖/翻攝自臉書/伍麗華)

▲伍麗華證實,5名原鄉青年搭乘班機歸國,在晚間22:20平安落地。(圖/翻攝自臉書/伍麗華)

伍麗華投入柬埔寨救援行動,至今接獲超過20件家屬陳情,還協助警方在機場攔下5人。根據最新消息,又有5名屏東縣原鄉青年順利返台,一共3女2男,經泰國曼谷轉機,在21日深夜10點20分搭機平安落地。截至目前為止,伍麗華已協助家屬付贖救回12人。

伍麗華在臉書表示,靠著大家的幫忙,幾個孩子陸陸續續平安歸來,其中的繁複與驚險,好比一種靜默的傾軋,猶如在米粒上刻字,費勁不足為外人道,如今還有許多原鄉青年受困待援,「只有一個信念,一個都不能少!代替所有家屬,感謝所有在最困頓的時刻伸出援手的您!」

事實上,伍麗華前一天的貼文中曾分享救援的心路歷程,談到最讓她難過的,莫過於面對家屬籌不到錢的窘境,因為她很努力提供「免息借款」,但詐騙集團一直把贖金往上加,「希望有人可以伸出援手,雖然一一碰軟釘子,但我仍鼓勵家屬及受困的孩子不要失去希望!」

▼伍麗華接到許多原鄉家庭求助,近來四處奔波聯繫。(圖/翻攝自臉書/伍麗華)

▲立法委員伍麗華            。(圖/取自伍麗華臉書)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