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父去世又與妻吵架 南投男開車離家1天1夜...警積極尋回

▲草屯分局員警賴建宇、李宸羽和白士賢致力為民服務工作,獲選績優人員。(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草屯分局員警賴建宇、李宸羽和白士賢等人致力為民服務工作,獲選績優人員。(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警局辦理111年第2期(4至6月)受理民眾報案服務態度績優人員遴選,草屯分局豐城派出所警員賴建宇和李宸羽分別獲選「警察局級」和「分局級」為民服務績優人員,上林派出所警員白士賢也獲選為為「分局級」為民服務績優人員。

草屯分局指出,賴建宇今年5月17日9時許接獲女性民眾報案求助,指其與丈夫起口角吵架,丈夫負氣駕駛自小客車離家超過1天1夜,至當天凌晨均無法聯繫上,加上近日其公公往生,擔心丈夫有輕生念頭;賴建宇獲報後,即利用路口監視系統調閱其丈夫使用自小客車之行經路徑,並沿線搜尋訪查附近住戶,最後在草屯鎮中正路、玉屏路口尋獲,並通知家屬到場。

李宸羽則於今年5月13日執行10至12時巡邏勤務,約10時30分許在草屯鎮中正路與玉屏巷口,發現一部自小客車拋錨停放在路中央;李宸羽立即上前協助、將自小客車推至路旁,並現場執行交通疏導,駕駛頻頻致謝,表示所幸員警及時發現,解決其困窘之處境。

白士賢於今年6月11日執行16至18時備勤勤務,於下午5時許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草屯鎮碧州里平林橋上有糾紛,隨即馳赴現場、發現一名女子在欄杆旁意圖跳橋輕生,現場險象環生;白士賢立刻上前阻止該女並將其拉下欄杆,並通報119消防分隊及轄區半山派出所至現場,協助情緒仍然激動的女子就醫,並聯繫其母親;後續經了解,該女子外出未歸多時,家屬四處找尋未果,所幸警方及時到場阻止,避免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