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人肉行動導航!高雄阿北電動車「顧路」 警推2公里送回家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阿伯你家住在哪裡?」這句親切的問候語,讓住在旗山區的宋姓老翁備感溫馨,日前宋姓老翁外出散步時,因電動代步車突然沒電「顧路」,正當老翁不知所措時,警方上前的關心慰問,甚至不遲辛苦徒步推著電動車走2公里護送他回家,讓老翁跟家人紛紛舉起大拇指感謝警方的幫忙。

▲▼宋姓老翁日前騎乘電動代步車外出,不料卻意外沒電顧路,警方獲報後徒步推2公里平安送他回家。(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宋姓老翁日前騎乘電動代步車外出,不料卻意外沒電顧路,警方獲報後徒步推2公里平安送他回家。(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旗山分局美濃分駐所28日中午時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為獅子頭圳的產業道路上,有一名老翁坐在電動代步車上,眼神相當茫然。警方獲報抵達後,發現78 歲的宋姓老翁,上午獨自一人騎乘電動代步車外出散步,不料電動車卻拋錨顧路,當下不知所措。

▲▼宋姓老翁日前騎乘電動代步車外出,不料卻意外沒電顧路,警方獲報後徒步推2公里平安送他回家。(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員警先關切老翁身體狀況無礙後,因電動車代步車沒電無法行駛,加上附近也無住家可供充電,於是便推著老翁坐的代步車,讓老翁一路指引方向前進,就像「人肉行動導航」一樣,直接步行走了2公里平安護送老翁住家,老翁家人見警方滿頭大汗,除了感激外還不斷道謝。

【更多新聞】

拿現金再賣基金!桃園20歲男衝高雄連騙2次 落網:為籌結婚基金

不戴安全帽騎機車買鹹酥雞 酒駕男的理由超強:才剛洗好頭

愛心箱成他私人提款機 高雄慣竊:買酒和食物花光了

安全帽沒戴好盤查 他自曝通緝身分...身上「這顆球」罪加一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