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去台灣當代購!大馬嫩妹被賣柬埔寨「當豬仔」 最後訊息曝光

▲▼航警局人員在桃園機場進行防詐騙宣導。(圖/記者游宗樺攝)

▲國人赴柬埔寨被騙的消息時有耳聞,航警局派出警員在桃園機場進行防詐騙宣導。(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近日國人遠赴柬埔寨打工,卻遭詐騙與暴力對待的事件頻傳,馬來西亞最近也有網友秀出訊息,揭露他的女友人誤信詐騙集團的「代購騙局」,以為自己要到台灣從事代購工作,實際上卻是被賣到柬埔寨當「豬仔」,至今還被困在當地,回不了家。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這名網友指出,他20歲左右的女友人本月在社群軟體上看到招聘廣告,聲稱有業者在徵有興趣飛赴台灣從事代購的女性,並承諾將為應聘者提供機票和住宿,同時還開出馬幣3000令吉(約新台幣2萬元)的工資。

女子不疑有他,便和另一名新加坡女性一同接下了這份工作,2人在本月15日於吉隆坡國際機場與對接窗口會合。抵達機場後,對方給了2女一張從柬埔寨轉機到台灣的機票,於是2人便踏上了前往柬埔寨的旅途。

抵達柬埔寨後,2名女子被告知她們飛往台灣的機票「出了一點問題」,於是她們被轉移到詐騙集團位於當地的宿舍。網友透露,女友人在抵達不久後,就給他發訊息求救,表示她們在柬埔寨被騙了,而且詐騙集團還將她們囚禁在宿舍,網友懷疑,2女可能曾被逼迫從事不法活動。

網友也表示,女友人是因為詐騙集團的招聘廣告提供了逼真的公司名字、代購照片和網站鏈接,才會陷入這場「代購騙局」,豈料卻在抵達柬埔寨後,發現不止她一人被騙,當地宿舍還有其他受害者。

他補充,「我到目前只接到一通她們打來的電話,我和她的家人現在也不敢打給她,只能四處求救,希望有人可以幫助我們,將她平安帶回國,也希望不會再有人上當了」。

►被表哥騙到柬埔寨遭性侵!他回國1年還在哭:只想給媽媽更好的生活
►柬埔寨「因3件事」淪詐騙天堂 他1句話搞垮博弈業!身邊人更賺了
►柬埔寨經濟特區淪詐騙溫床! 一文看懂「人比鬼可怕」的紅色高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