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躲公車陰影看報紙!司機暴怒「金句連發」嗆翻 網笑:真療癒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大熱天艷陽高照,不少機車騎士會到處找陰涼處遮蔽,甚至可能躲在大車旁,但這樣的行徑也相當危險。有網友PO出影片,只見一名機車騎士竟躲在公車旁的陰影下看報紙,讓公車司機看了後氣得不斷咒罵三字經,並將騎士誇張行徑全都拍了下來。畫面一出,引發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影片,一名司機在準備發車時,從一旁的後照鏡中發現有騎士竟悠哉的躲在公車旁的陰影看報紙,超危險行徑也讓他氣得一邊拿手機拍攝,一邊不斷用台語三字經咒罵,最後按了聲喇叭提醒騎士才將報紙收起來。對此,原PO也不禁狠酸,「找閻羅王不用看求職版懂嗎?」

▲公車司機透過後照鏡和車外監視器,發現一名機車騎士竟躲在公車陰影下看報紙。(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車司機透過後照鏡和車外監視器發現,一名機車騎士竟躲在公車陰影下看報紙。(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短短13秒影片一曝光,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痛批「一個沒看到就應注意未注意過失」、「想死不怕沒鬼當,但是別禍害別人」、「直接上天堂工作啦」、「真的不怕死,要遮陽也不看地方,騎車真不長眼」、「移動神主牌在找對象」、「閻羅王不缺員工」、「在大車旁邊看報紙... 真的是奇葩」。

另外,不少網友也注意到,司機一連串國罵相當接地氣,笑稱「這台語聽起來真療癒」、「這台語說的真溜,聽的我耳朵都高潮了」、「台語好順喔」、「司機講話有夠療癒欸」、「真男人味,聽到這些國罵耳朵都受精懷孕了」、「司機大哥說的話很好笑」、「他的國罵真好聽」。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