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變80項!大巨蛋審查項目暴增 柯文哲:這種嘴臉實在看不下去

▲▼柯文哲出席111年度台北市教育博覽會開幕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111年度台北市教育博覽會開幕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為大巨蛋與內政部隔空交火,先前派副市長率團拜會,至今審查仍然沒過,7月底的委員及審查意見甚至從60幾項變成80多項,但此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卻召開大巨蛋記者會。對此,柯文哲17日上午批評,大巨蛋就是看民進黨良心,「這種嘴臉我實在看不下去。」

面對大巨蛋問題,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蔡炳坤7月率隊拜會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討論大巨蛋消防審查等議題,但原本2021年6月送至內政部時,第2次審查已經剩下6項意見,但當天內政部稱審查委員卻提出多達61項意見,並要在7月21日再次審議。

但據了解,內政部7月21日審議大巨蛋時,內政部一名委員未到場,但卻以書面方式審查,將原本60幾項缺失,暴增至80多項。

被問到大巨蛋問題,營建署要北市府別為了剪綵放水,且陳時中此刻還召開解方記者會,但幾乎都是舊東西?柯文哲回應,自己也不想多講,「就看民進黨的良心,我已經講了,不要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這種嘴臉我實在看不下去。」

至於審查缺失從60多項變成80多項,柯文哲指出,這個更好笑,提出意見的委員就不來開會,「還是那句話,政治是一種價值,不要為了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不要為了少數利益犧牲多數利益,不要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其實老百姓都看在眼內,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這是最起碼的政治道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