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大巨蛋政策方針 陳時中今公布解方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大巨蛋確定無法在今年10月試營運,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內政部拖延防火避難性能變更審查,引發關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7日)上午10點將出席「大巨蛋政策方針記者會」,針對現況提出解方,《ETtoday新聞雲》將全程直播。

柯文哲日前為大巨蛋議題砲打中央,批評內政部拖延防火避難性能變更審查,呼籲民進黨政府,不要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

對於大巨蛋議題,陳時中今年7月底接受媒體專訪時曾表示,大巨蛋的問題是歷史共業,從前市長黃大洲開始選定、陳水扁市長任內擇定地點、馬英九市長任內進行簽約、郝龍斌市長任內來興建,「到現在就是說,我們就合法的部分善加運用、盡量改善,而對不合理的部分也就沒有辦法,我們只好接受了,因為市政禁不起這樣的延宕。」

陳時中當時說,2018年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有跟他談過「蝴蝶翼」的想法,到現在他的興趣仍非常高,可藉此讓市容更好,增加更多的綠地,也增加大巨蛋的安全性,他覺得那個方案相當不錯,還在研議中。

▲▼陳時中出席彭明敏教授百歲紀念禮拜。(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時中今天將公布大巨蛋政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