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當北漂大學生次等公民? 陳時中:絕對沒有「這切割不好」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出席《民主前進挺18》支持18歲公民權宣誓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出席「民主前進挺18」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開打,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17日向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拋出3點質疑,轟他表面上力挺年輕人爭取公民權,實際上卻把年輕人當成「次等公民」。對此,陳時中下午受訪回應,他絕對沒有把北漂大學生當次等公民,起碼他可以講出「把政治自主權交給年輕人」的中心思想,那蔣的態度是什麼?

蔣萬安今天針對青年議題,向陳時中提出3點質疑,批評陳在擔任指揮官期間讓大學生淪為疫苗孤兒、要求北漂的染疫大學生「自己照顧自己」、是否支持「國內不在籍投票」,應就這3件事做說明,否則就是把年輕人當成次等公民。

陳時中今天下午出席民進黨「民主前進挺18」支持18歲公民權宣誓記者會後受訪表示,他絕對沒有把北漂大學生當作次等公民,蔣萬安競選辦公室這樣切割不好,起碼他能夠講出18歲公民權的中心思想,就是把政治自主權交給年輕人,而不僅只是投票而已,那蔣萬安的態度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