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淪刑場「男遭轟頭亡」!柯志恩酸邁:才說改善槍擊六都第一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高醫今(17)日上午10點多,一名不知名槍手闖入醫院候診間內,對著正在候診的56歳男子「行刑式槍決」,近距離朝頭部、右胸開2槍,被害人經搶救後已宣告不治。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狠酸市長陳其邁,之前才自豪說高雄改善槍擊比例是六都第一,結果剛剛就發生槍擊案,最近的高雄一點都不平靜,人民一點都不心安。

▲▼槍手闖高醫候診區對男子2槍「行刑槍決」 現場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槍手闖高醫候診區對男子開2槍「行刑槍決」,現場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柯志恩說,最近的高雄一點都不平靜,人民一點都不心安,新任警察局長前幾周才告訴大家,高雄治安非常優質,陳其邁也自豪說,高雄改善槍擊比例是六都第一,但剛剛就發生槍擊事件,讓人民非常震驚。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柯志恩表示,很多從政者很喜歡強調大建設、大投資,但人民感受最深的是,他們只要小安全、小幸福、小心安。今天在救命地方發生致命槍擊事件,從政者應該要好好檢討,人民要的就是要工安、治安,一切都由執政者來好好幫大家負責,給人民一個心安的生活,這才是我們責任所在。

▲▼不明槍手闖高醫診間!1男遭「行刑式槍決」,頭部、右胸中彈搶命中。(圖/記者許展溢攝)

▲不明槍手闖高醫診間!1男遭「行刑式槍決」,頭部、右胸中彈搶命中。(圖/記者許展溢攝)

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稍早赴現場受訪,第一時間警方就進行現場勘查鑑識以及影帶調閱,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積極追查當中,初步了解,雙方之前就認識、有恩怨,導致兇嫌開槍犯案。

市長陳其邁也立即趕赴醫院關懷慰問被害人家屬,並了解警方偵辦的進度作為,當下也特別指示,要在最短時間將犯嫌查緝到案。

▲▼高醫遭槍手闖入開2槍,高雄市長陳其邁赴現場了解狀況。(圖/記者許展溢攝)

▲▼高醫遭槍手闖入開2槍,高雄市長陳其邁赴現場了解狀況。(圖/記者許展溢攝)

▲▼高醫遭槍手闖入開2槍,高雄市長陳其邁赴現場了解狀況。(圖/記者許展溢攝)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表示,醫院是救人的場所,也是大家認為最安全的地方。但是今天高雄市醫院卻突然傳來槍響,這是多麼駭人聽聞的事,而市長陳其邁才在8/8日本會期的市長施政報告中,才指出高雄市今年黑槍的下降率是六都第一,如今又發生槍擊事件,這又是何等諷刺的事。

陳美雅表示,這樣的重大治安事故,居然是發生在高雄,凸顯了高雄市的黑槍氾濫的情形非常的嚴重。她向陳其邁喊話,「陳其邁市長,難道你不應該負起最大的責任!拴緊政府的螺絲嗎?」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她說,當這個政府的經濟、民生、工安、治安都發生了極大的問題,黑箱氾濫,還有人口販運的問題,都讓人民生活在惶恐不安中。政府連最基本保障人民身家財產、生命安全,都無法做到的話,那麼人民是沒有辦法去信賴這個政府的。

陳美雅點名陳其邁質疑,為什麼會有人會這麼狂妄、膽大妄為,在高雄市大白天的持槍做出這種治安敗壞的重大事件,希望陳其邁市長能夠好的正視,相關的問題不要再用華麗的字彙來欺騙人民,要去真正的保障高雄市民生命財產的安全,以及他們的人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