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嗆只會「巡田水」 侯友宜回擊:職業不分你我要互相尊重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日前受訪時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是警察性格的方式「巡田水」,將市長當里長做,無法系統性解決問題,但此話一出,引發外界質疑是職業歧視。對此,侯友宜表示,職業不分你跟我是誰,要彼此互相尊重,他身為警察出身的市長,以警察為榮、為傲。

林佳龍接受訪問時表示,侯友宜警察性格巡田水,將市長當里長做,無法系統性解決問題,他則像「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是從空中俯瞰,用跨域治理看大台北首都圈。

侯友宜稍早回應,每一項職業都是要彼此互相尊重跟理解,他身為警察出身的市長,以警察為榮、為傲,尤其他當市長這三年多來,不但從願景來看整體規劃,軌道建設在他任內不斷調整,一棒接一棒,串起整個大台北的中心,像基隆捷運跟汐東線新北願意扛起責任,包括三鶯線要去介接桃園的綠線,也願意扛起責任,同時規劃五泰輕軌跟泰板輕軌,讓新北市成為大台北的中心。

侯友宜強調,新北不但有長遠的規劃,更有高的執行力,所以30年沒有辦法解決的五股垃圾山,他們把它變成夏綠地,50年沒解決的400公頃塭仔圳,他們展現魄力跟執行力,讓塭仔圳能夠順利解決。

侯友宜說,身為警察出身的市長,他一輩子感謝在警察的歲月裡,讓他學到很多的東西,警察不但有前瞻的眼光更有高的執行力,我們一起加油,大家好好做事,職業不分你跟我是誰,要彼此互相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