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挾行政資源打選戰? 陳時中:公共預算與我完全無關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日前砲打中央批評,為了選舉疫情警戒不降級,防疫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就可彈性挹注競選相關補助費用,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7日)受訪說,他現在就是一位候選人,沒有任何官職,不是副市長也不是立委,相關公共預算跟自己完全無關。

▲▼陳時中出席大巨蛋政策方針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時中今天出席大巨蛋政策方針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圖同)

陳時中今天出席第二場政見發布記者會,公布對大巨蛋的態度,強調會讓大巨蛋可以舉辦職業賽事,甚至爭取球團進駐。

媒體會中提問關注,疫情警戒是否應該降級?陳時中表示,這應該要問指揮中心,不過,今年上半年就有討論與病毒共存,只要重症、致死率相對低,當然就是與病毒共存,有放鬆的可能性。

另對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舉行記者會質疑,高端疫苗當初有承諾要捐疫苗,但是都沒有兌現,陳時中回應,對於高端的議題當然是都已經兌現了,所有的都已經交了,他現在已經離開指揮中心,他知道大概300萬左右,送的有折扣價,然後把它計算到裡面來,這些都沒有問題,現在是能不能打得完、有沒有丟棄的問題,這還有待觀察。

▲▼陳時中出席大巨蛋政策方針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時中出席大巨蛋政策方針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