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飛機有炸彈!女突然「當眾脫衣」想闖駕駛艙 被制伏畫面曝光

威脅飛機有炸彈!女突然「當眾脫衣」想闖駕駛艙 被制伏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突然在飛機上脫衣,引發乘客恐慌。(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聯航Jet2近來一架航班上,一名女子突然當眾脫掉內衣,不但威脅機上有炸彈,口中大喊「真主至上」,還二度試圖闖進駕駛艙內,誇張行為造成其他乘客恐慌,幸好一名三寶爸挺身而出,協助空服人員成功將她制伏。

事件9日發生在一架從賽普勒斯(Cyprus)飛往曼徹斯特的航班上,一名30多歲女子突然脫掉身上衣服,全裸出現在機艙走道上,宣稱她爸媽是恐怖組織成員,現在飛機上有爆炸物,還恐嚇附近小孩「準備好去死了嗎?」

女子的行為嚇壞大家,然而卻沒有空服人員出面阻止,讓35歲男乘客菲利普(Phillip O'Brien)決定挺身而出,他表示,「我當時詢問空服人員,你們為什麼不制止她,然而他們卻回答我沒有辦法,我只好自己上了」。

菲利普表示,引發騷動的女子口中不斷大喊「真主至上」,還試圖闖進駕駛艙,「如果不阻止她的話,有可能會發生爆炸案,每個人都會死」。Jet2航空公司證實,該航班後來緊急在巴黎戴高樂機場降落,已讓這名製造危安問題的女乘客先行下機,目前尚未對外透露女乘客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