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到了!女買房「複製貼上」填錯資料 意外讓她買下一整個社區

▲▼買房,房仲。(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花錢買房,卻意外買下一整個社區。(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內華達州一名女子花費美元594,481元(約台幣1,782萬元)買一棟房子,沒想到房地產公司協助填寫文件時,意外把錯誤的資料內容「複製貼上」,讓她意外用這筆錢買下一整個社區,成為86塊土地擁有者。

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女子原本計畫購買位於瓦肖郡斯帕克斯市(Sparks)一獨棟房產,而於上月25日提交文件,近來才被評估員發現重大錯誤,讓她意外以美元594,481 元買下86塊土地,包含84棟民宅與2塊公共區域地皮,總價值超過5,000 萬美元(約台幣14億元)。

瓦肖郡首席評估員伯克(Cori Burke)表示,他們追查發現,造成錯誤的原因與房地產公司Westminster Title員工在資料上打錯字有關,「公司員工在準備房產契約時,不小心把另外一個案子的資料誤貼到這個案子,這是一個非常誇張的錯誤」,目前已與該公司聯繫,希望他們能緊急更正86塊土地所有權的嚴重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