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一起死」女山上被恐怖男友抓住 閨蜜面前被拉下懸崖身亡

「要死一起死」女山上被恐怖男友抓住 好友面前跳25公尺懸崖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

▲疑似因為男友吃醋,德里奇被男友拉著一起墜崖。(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土耳其泰基爾達省(Tekirdag)發生一起駭人命案,35歲女子德里奇(Mehlika Derici)與41歲男友塞蒂納(Selcuk Cetiner)幫朋友慶生,一同到山上觀景台遊玩時突然吵了起來,塞蒂納暴怒大喊,「如果要死,我們就一起死」,便緊緊抓住她一同跳下懸崖摔死。

事件6日發生在馬爾馬拉埃雷利西(Marmara Ereglisi),德里奇當天為了幫32歲好友梅爾韋(Merve Y)慶生,雙方都帶了男友進行4人約會,一行人前往有情人山之稱的Asiklar Tepesi觀景台看風景時,沒想到突然發生命案。

梅爾韋與男友表示,德里奇與塞蒂納突然吵了起來,他們目睹德里奇被推倒在地上,趕緊上前幫忙把人扶起來,結果聽到塞蒂納大喊「要死一起死」,還來不及反應時德里奇就被塞蒂納緊緊抓住,一起從25公尺高處跳下。

醫護人員接到報案趕到現場,雖然立即急救2人仍被宣判身亡。據了解,德里奇是一名育有2名孩子的單親媽媽,她與男友吵架的原因可能與吃醋有關,警方已帶回2人手機進行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