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宣布9月重返英國!詳細行程曝光 是否和王室見面成焦點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圖/路透)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預計在9月會返回英國參加慈善活動,這是兩人繼6月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白金禧慶典後,再次回到英國,目前不清楚夫妻倆是否會和王室成員見面。

根據《獨立報》報導,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將在9月5日返回英國,到曼徹斯特參加「世界青年領袖峰會」(One Young World Summit),接著飛往德國參加「永不屈服慈善運動會」,並於9月8日再回英國,參加哈利贊助的兒童慈善機構WellChild舉辦的頒獎儀式。發言人指出,「哈利王子與梅根很高興能在9月初訪問幾個他們很喜歡的慈善組織。」

▲▼英國哈利王子與威廉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6月返英時幾乎和哥哥威廉王子零互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目前尚未透露夫妻倆是否會和王室成員接觸;哈利與梅跟脫離皇室高級成員身份後,搬到洛杉磯居住,前一次回到英國是6月時,出席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Platinum Jubilee)慶典,當時也是夫妻兩人睽違2年首次在英國公開露面。

►哈利王子愛女「莉莉貝」1歲生日照首曝光!超Q模樣萌翻網友
►女王登基70週年!英國首次「白金禧」慶典 親現身致意、萬人同慶
►卡蜜拉一句「爆炸頭」梅根走心了!怒喊:種族歧視 哈利挺妻疏遠王室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