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千萬人次將達標!萬秀洗衣店快閃台中捷運 媽媽市長:歡迎來打卡

▲千萬人次將達標!萬秀洗衣店快閃台中捷運,媽媽市長:歡迎來打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千萬人次將達標!萬秀洗衣店快閃台中捷運,媽媽市長:歡迎來打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最潮洗衣店進駐台中捷運!8月14日是世界綠色情人節,台中捷運綠線搭配綠色情人節風潮,邀來「史上最潮爺嬤」的萬秀洗衣店在捷運市政府站內推出快閃限定店,即日起到8月21日展出萬秀概念商品。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3)日也與萬吉阿公和秀娥阿嬤一同開店,歡迎全台民眾到台中走走、搭捷運、參觀展覽並打卡拍照,tag萬秀洗衣店跟盧秀燕,一起愛地球、節能減碳。

▲千萬人次將達標!萬秀洗衣店快閃台中捷運 媽媽市長:歡迎來打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盧秀燕表示,台中捷運從去年4月底正式通車以來,即將突破千萬人次,中捷是環保、永續、再利用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中捷公司一直積極推廣;而全世界非常紅、台中在地國際網紅品牌「萬秀洗衣店」也秉持環保、永續、循環再利用理念,並加入時尚元素,與中捷不謀而合。

▲千萬人次將達標!萬秀洗衣店快閃台中捷運 媽媽市長:歡迎來打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盧秀燕也將自己的衣服掛上展示,她說,洗衣店收到衣服清洗後,民眾再付錢取回,洗完才付錢,但有些民眾常常忘記拿,業者早已洗好並替客人保留下來,不僅可能未收到錢還會占空間,提醒大家請洗衣店洗衣服後一定要記得取回。

萬秀洗衣店主理人瑞夫表示,身為台中在地老店,阿公、阿嬤對於能為自己家鄉盡份心力,感到十分榮幸。中捷公司董事長林志盈指出,一個人搭乘捷運上下班、上下學一趟,就可以為地球減排0.75公斤,台中捷運目前搭乘人次已突破900萬,替台中減少6755噸的碳排放,等同台中市多了47座中央公園,期待更多人加入綠色運輸的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