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防疫廣告曝 陳時中獻聲:我們一開始就守住了麻煩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今(26日)釋出「原來,我們已經一起走了這麼遠——顧家鄉,拚未來」防疫影片,由衛福部前部長、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獻聲表示,多虧民眾不嫌麻煩,讓台灣一開始就守住了麻煩,人民和國家都會為彼此拼命、加油,謝謝每一位勇敢的台灣人。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出席亞太青年協會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在影片中獻聲表示,「疫情讓這兩年日子突然有所不同,戴上口罩成了一部分的生活,多虧大家不嫌麻煩,讓我們一開始就一起守住了麻煩,面對挑戰,總不會那麼順利,但我們知道,當你需要國家,或國家需要你時,我們都會為彼此拼命、為彼此加油。」

陳時中說,「防疫工作不曾停歇,當別人需要幫忙時,我們也樂於停下腳步,伸出援手,就算我們害怕打針,也都一起勇敢了3次。」

陳時中表示,「當困難消散、風暴轉淡,迎向我們的不只是安全落地,還有經濟上的自信與穩定,以及國際上的看見與肯定,經歷了這麼多,回頭看,原來我們早已一起走了這麼遠;我是陳時中,謝謝每一個勇敢團結的台灣人,謝謝每一個一起守護台灣的你們。」

民進黨表示,影片細數台灣人一起經歷的防疫片段,並邀請知名的聲音訓練師周震宇,以及配音師「星期天」在旁教學。針對第一次的配音表現,周震宇表示「我聽完有雞皮疙瘩的感覺」,陳時中看到影片成品後,也說道「錄製的時候有很自然的感情,看見兩年多來的日子,也挑動我們自己的心情」想到過去兩年的防疫,儼然有許多感觸。

民進黨說明,接下來4個月,「顧家鄉,拚未來」系列政績影片將會陸續釋出其他4支影片,細數民進黨在過去6年中央執政的重要政績,凸顯照顧人民、家鄉,拚台灣未來的主軸。

▲陳時中為防疫影片獻聲。(圖/民進黨提供)

▲陳時中為防疫影片獻聲。(圖/民進黨提供)

▲陳時中為防疫影片獻聲。(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