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柯文哲形容「放不開」 黃珊珊:若「恢復自由」就能更自在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4個月,台北市呈現藍綠白三腳督局面,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析,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個性太內斂、放不開,國民黨的蔣萬安卻是「更糟糕」,至於民進黨的陳時中則為「講幹話比較厲害」。對此,黃珊珊回應,當副市長後沒辦法那麼自在,若有天恢復自由時,「我相信可以更自在一點」。

針對柯文哲認為她個性放不開,黃珊珊26日下午出席台北好社企111年度ESG產業媒合啟動記者會時表示,柯文哲覺得她怎麼會這麼嚴肅,但自己原本是當律師、後來當議員,律師需要非常嚴肅地面對每一件事情,而當民意代表則比較自在一點,「我當了副市長之後,就不能像議員那麼自在啦!」

黃珊珊認為,現在被很多事情、一些框架框住了,「我想有一天我恢復自由時,我相信可以更自在一點。」畢竟在這個工作上,仍要有一些形象,「可能不能那麼放得開啦!」這的確是個問題,個性也是,「我盡力而為」。

關於柯文哲自認在北市仇恨值有20%,會不會擔心仇恨值跑到自己身上?黃珊珊提及,沒有一個人是受到全部人喜歡,每天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相信沒有人想用仇恨值評斷一個人,也不會有人想要每天用仇恨看待任何事,台灣是很美好的社會,柯文哲的意思應是指,或許不喜歡柯文哲的人很多,但這就是正常的事情,沒有什麼特別是誰的包袱,每一個人喜好度不同,沒必要討好每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