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團隊被酸老 她點名王必勝、王定宇:民進黨確實愛年輕的

▲▼ 蔣萬安發言人團發布記者會-蔣萬安 。(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公布競選團隊陣容,邀請同黨立委賴士葆、費鴻泰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林奕華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但名單中10人年紀加起來高達675歲,被酸為「千歲團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說,「年輕的找老的,我老的就找年輕的」,引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反嗆,「民進黨的團隊確實比較喜歡找年輕的」。

蔣萬安昨天公布最新競選團隊名單,包括現任議員陳永德與王浩擔任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現任立委費鴻泰、賴士葆,北市議會前議長吳碧珠、前立委林郁方、周守訓、潘維剛、羅淑蕾、蔡正元、蔣乃辛、李慶安等人,都被列為各區的後援會「榮譽總會長」。

對於蔣萬安團隊年齡組成相加高達675歲,陳時中今天上午出席亞太青年協會「2022 Model APEC Taiwan」北部場開幕式後受訪說,「年輕的找老的,所以像我老的就找年輕的」。

鍾沛君則點名之前身陷桃色風波的疫情指揮官王必勝及立委王定宇,一個找了找了年輕15歲的紅粉知己,一個則找了年輕17歲的平價房東。

鍾沛君嘲諷,「民進黨的團隊確實比較喜歡找年輕的」,並喊話粗暴的耍嘴皮,「Duck不必」,尤其是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蔣萬安25日另公布《台北隊》發言人團隊,包含實戰經驗豐富的立委、具有即時戰力及選舉經驗的中生代及能代表新世代發聲的年輕人,9名成員涵蓋各個世代,最年輕僅22歲,4名副發言人平均年齡僅25歲,包括李貴敏、李德維、洪孟楷、黃子哲及副發言人蔡畹鎣、蕭羽耘、田方倫、康晉瑜等人,強調「世代共榮、肯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