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魚的逆襲!躍出海面「尖嘴刺穿人類」 她釣魚遭重創急送醫

▲▼ 旗魚。(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依據警方辦公室報告,刺傷女子的旗魚重達100磅。(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73歲婦人柏金斯(Katherine Perkins)19日來到佛州海邊,與2名友人一同搭船釣魚,沒想到一條重達100磅(約45公斤)的旗魚突然躍出水面,尖銳嘴巴直接刺進她的鼠蹊部,傷勢嚴重。

綜合CNN、紐約郵報等報導,柏金斯19日與75歲同伴托絲(Louis Toth)、77歲的貝拉札(Dominic Bellezza)搭船釣魚,當一行人來到距離佛州斯圖爾特(Stuart)海岸約2英里之處時,托絲與貝拉札釣到一尾旗魚,正準備收線把牠拉上來拍照,當時柏金斯就站在船的操作台旁邊。

只不過誰都沒想到的是,這條重達100磅(約45公斤)的旗魚此時卻突然往船的方向直衝,瞬間躍出水面,尖銳嘴巴當場刺進柏金斯鼠蹊部。托絲與貝拉札見狀趕緊壓住柏金斯的傷口,在船靠岸後,趕緊把柏金斯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經警方調查,柏金斯透露,這一切發生得太快,沒有時間反應。所幸院方已證實,她的身體狀況良好。旗魚是海洋中速度最快的魚類之一,又被稱為馬林魚或槍魚,擁有扇形的背鰭與尖長的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