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喊AI防疫? 呱吉酸:這種政見九成九都跟科技沒關係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國民黨醫療委員會「防疫、AI與健康城市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國民黨醫療委員會「防疫、AI與健康城市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0日上午出席防疫、AI和健康城市醫療記者會時指出,台灣疫情看似趨緩,但變種病毒還可能再次肆虐社區,期望透過AI健身運動器材,在後疫情時代將科技與醫療整合。對此,台北市議員邱威傑20日在臉書嘲諷,每次看到AI、大數據、元宇宙這種政見,九成九都跟這些科技沒有關係。

針對過去疫情爆發期間政府的防疫作為,蔣萬安提出種種缺失,並呼籲民眾不能掉以輕心,雖然疫情看似趨緩,但仍要防患未然做準備。至於未來台北防疫要如何加快腳步,蔣萬安說,透過醫療、科技打造友善就醫環境,照顧孩子及孕婦。他也補充,AI健身運動器材是一個選項,希望未來能鼓勵醫療院所、長照機構及高齡者家庭,運用智慧科技面對後疫情時代。

不過,邱威傑對此說法並不認同,在臉書上質疑,每次看到AI、大數據、元宇宙這種政見,九成九都跟這些科技沒有關係,區塊鏈比較少問題,因為上個鏈很簡單,只是不一定能回答上鏈幹嘛的問題而已。他指出,「今天看到蔣萬安說要推動AI防疫,真想問他覺得這個AI是什麼意思?」還表示,與其談AI防疫,蔣萬安可以推AI DNA檢測。

▲▼  呱吉。(圖/記者林彥君攝)

▲台北市議員呱吉在臉書狠酸,每次看到AI這種政見,九成九都跟這些科技沒有關係。(資料照/記者林彥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