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為「反同」曾獻瑩毀初選規則 四叉貓轟:賴士葆接班人耍賴

▲下一代幸福聯盟前理事長曾獻瑩。(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下一代幸福聯盟前理事長曾獻瑩。(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立委賴士葆辦公室主任、下一代幸福聯盟前理事長曾獻瑩在國民黨北市議員初選落馬,不過傳出藍營擬大安選區多提名一席,讓曾敗部復活;據悉是認為此舉能為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爭取教會選票。只是蔣萬安支持婚姻平權,曾獻瑩則為「反同」大將,國民黨如意算盤能否成真仍是未知數,但網紅「四叉貓」劉宇20日已在臉書開炮,賴士葆接班人的特權。

劉宇批評,兩個月前他才稱讚國民黨願意培植新人,初選機制給年輕人機會,最後讓前北市議員羅智強辦公室主任楊植斗和國民黨青年軍高揚凱勝出,結果遊戲規則訂好,曾獻瑩願賭不服輸,輸了直接耍賴。

劉宇指出,曾獻瑩先是在選區到處掛布條,表示自己民調最高但輸在加權,分明在暗示國民黨的初選機制不合理,然後這兩天又跟黨中央吵,現在玩起敗部復活,該選區直接多提名一席曾獻瑩。

「那之前那些乖乖參加初選的都傻子?」劉宇再罵稱曾獻瑩,就看國民黨在這個選區有沒有這麼多票,到時候你這席分散國民黨選票讓國民黨的年輕人們落選,「等著瞧曾獻瑩到時候怎麼扛這個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