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宜蘭縣長林姿妙快篩陽性 身體不適喉嚨痛「取消所有行程」

▲宜蘭縣長林姿妙聲明反擊涉貪案偵查細節遭曝。(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快篩陽性,即起居家辦公。(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柯沛辰、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19日傍晚身體不適,又出現輕微喉嚨痛症狀,經快篩檢測陽性,已預約視訊診療,依規定居家隔離。

宜蘭縣政府證實,林姿妙目前整體狀況良好,但已取消所有行程,這段期間將採居家辦公方式指揮、決策,縣政運作不會受到影響。

林姿妙表示,她近日各項行程皆全程配戴口罩,也遵守相關防疫規定,提醒曾參與相關活動的縣民朋友,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也呼籲大家落實防疫、提高警覺,密切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若有感染疑慮,一定要儘快篩檢,避免疫情擴散。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