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好!」25歲男像42歲 網友:說他孩子25歲我都信!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河南一名年輕男子十分困擾,常常走在路上被同齡人叫大叔,甚至小小孩叫他大爺,因相貌太過成熟常被誤認為是42歲。近期,他的介紹影片被上傳網路吸引不少女網友關注,直說,「他孩子25歲我都信!」

綜合陸媒報導,這位少年老成的朱先生來自河南鄭州,1997年出生,高中時期身高近200公分,熱愛體育活動,經常鍛煉曬得很黑。 加上工作後常穿西裝,被誤認已經40多歲。

朱先生說,「從小外人就認為我是80後,但我今年真的只有25歲。只是長相、穿著比較成熟。」

▲▼ 25歲男像42歲            。(圖/翻攝 秒聞視頻)

▲ 25歲男像42歲 。(圖/翻攝 秒聞視頻)

報導稱,朱先生相親時也被誤認虛報年齡,明明是25歲,女生總覺得看起來像是40+。同齡人也常叫他大叔、大哥,甚至還有小孩直呼他大爺。

雖然常被誤會是中年男子,朱先生很樂觀的說,「我內心還是個小朋友,反正隨著年紀增長,就不會顯老了。」

該話題討論衝上大陸熱搜後,不少網友表示,「擺著放有天就不老了」;也有網友說「胖紙全是績優股,瘦了就年輕了;還有網友說,「他孩子25歲我也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