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批高高在上 張善政:我有沒有接地氣?去問賴清德

▲民進黨批張善政高高在上 

▲張善政大園區廟宇參香祈福,和民眾互動。(圖/張善政競選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針對民進黨陣營指張善政是一位高高在上的院長,跟人民有距離感?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17日回應,民進黨功課沒有做好,他是不是高高在上、有沒有接地氣?最好的諮詢對象是2016年擔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及當年接受過他跟賴清德市長協助的台南鄉親。

▲民進黨批張善政高高在上 

張善政表示,過去超過10年,他有很長的時間在種樹、割草,每個禮拜有這麼多的時間接觸土地,這還不夠接地氣嗎?從學生時代開始,他有多少時間在工地擔任實習的工程師,直至就業,負責好多工程,在工地跟基層勞工胼手胝足打拼,把一個工程做好,一個工程師跟基層勞工一起在工地打拼,這樣的人會不接地氣?高高在上?這些問題請林智堅或是民進黨的朋友自己回答。

▲民進黨批張善政高高在上 

張善政今天由市議員徐其萬陪同,陸續到大園區的五福宮、菓林觀音佛祖廟、大園沙崙保安宮等廟宇上香祈福參拜,沿途都受到信眾和鄉親,不時高喊「張市長好」、「善哥加油」、「善哥凍蒜」等支持口號。

張善政致詞時表示,每次到一處宮廟,不時提醒自己,政治人物的「誠信」很重要」這句話,如果政治人物在參拜宮廟,還不能秉持一顆誠信的心來替桃園鄉親服務,那根本不配當做一個政治人物,張善政並在宮廟神明面前允諾、許願的心,替桃園鄉親好好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