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小女友問「露骨數學題」!媽看兒子訊息崩潰:是我大驚小怪?

▲▼滑手機,看手機,LINE,免費貼圖,貼圖,傳訊息。(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兒子女友傳的訊息很早熟。(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小孩太早熟,家長該怎麼面對呢?一名媽媽透露,最近12歲兒子交了女朋友,一開始以為2人的對話都很單純,沒想到女方傳的訊息竟充滿性暗示,還有一道「18禁數學題」,讓她看了好崩潰,驚呼「現在的12歲都是這樣?」想問問大家該如何解決。

「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嗎?」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兒子是獨生子,個性非常單純,平時連髒話都不會說。最近對方交了女朋友,一開始她沒有太在意,未料聽了2人的對話,竟讓她嚇得下巴差點掉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一開始小女生傳訊息說,「我正在洗澡」、「我在吹頭髮」、「如果我們一起去住飯店,你會幫我吹頭髮嗎」,這裡她勉強能接受,但接著女方又問,「如果我洗澡需要20分鐘,你洗澡需要10分鐘,那我們一起洗的話需要多少時間呢?」兒子原先以為是數學題,就回答「30分鐘」,但對方卻反問「時間不是應該更久嗎?會發生怪怪的事情啊?」最後還直接問是否會發生關係。

原PO看到小女生傳的訊息當場嚇壞,不敢確定是不是自己太大驚小怪,「現在的12歲都是這樣?」也不知是否該和對方家長溝通,以避免未來發生憾事,為了這個問題,她差點一夜白頭,因此只好PO文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解惑。

▲桃園市丁姓男子今年4月間以「看夜景」為由,邀約女子共遊,但隨後上摩鐵與女子嘿咻後挨告。(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原PO看到訊息後相當崩潰。(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現在的小孩本來就很早熟,而且現在男生也要保護自己,要教你兒子正確性觀念還有法律,女生還沒滿16歲,最好都不要發生性關係,免得被告,還有對話留著以備不時之需」、「才12歲而已!這小女生很有事耶」、「要教育兒子對象要慎選,這年代乖巧安份女生罕見了 」、「妳也應該教導你兒子正確性觀念,而不是當作別人家的有問題就避而不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