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性生活7年!穿性感睡衣色誘…尪卻躲開 人妻哭:想要又不能偷吃

▲▼ 情侶,夫妻,抓姦,同睡,恩愛(圖/記者劉維榛攝)

▲老公都不願意碰原PO。(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夫妻間不只價值觀需要磨合,性生活也同樣要互相配合才能走得長久。一名人妻抱怨,老公已經許久沒有碰過她,即使她穿著性感睡衣色誘,對方也不為所動,已經長達7年時間,讓她覺得很孤單,不知道該怎麼辦。PO文曝光後掀起眾人熱議,網友紛紛建議「直接坐下來談最快」。

原PO在臉書「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和老公結婚多年,育有一名小孩,孩子出生後2人幾乎都是分房睡,已經長達7年沒有性生活。但她也有慾望,於是就穿上性感睡衣誘惑老公,想重拾過往的激情生活,但對方仍不願意碰她,且晚上看到她靠近還會躲開,只會繼續滑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老公平時都會做家事,也都會繳帳單費用,該做的家務都沒有漏掉,可唯獨就是不碰她,讓她覺得很難過,表示「我好想要又不能偷吃」,因此只好PO文求助,看看有沒有好方法可以讓夫妻生活變得甜蜜。

▲妹子,正妹,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想色誘老公也失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PO文曝光之後,網友紛紛表示「這種老公去哪找啊!要好好珍惜」、「說不定妳的存在只是障眼法」、「太厲害了,妳竟然可以忍7年」、「可能他年紀到了,力不從心了吧」、「直接攤開來溝通,不說的話就這樣一輩子吧」、「他可能發現自己喜歡男生了」、「溝通看看,真不行的話我們也沒辦法幫妳」、「問他是不舉了,還是外面有別人了,如果都不碰就離婚,雙方協議好撫養問題繼續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