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萬巒婦騎機車外出迷途春日 枋警+義警溫馨助返家

▲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警員梁棠碩送潘婦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警員梁棠碩送潘婦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萬巒鄉潘姓婦人,騎乘機車外迷路,騎到屏南的春日鄉,求助枋寮警方,由於天色昏暗,警方駕駛巡邏車載她,另由義警騎乘她的機車尾隨,送她平安返家,她及鄰居看到警方如此貼心的服務都很感動。

▲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警員梁棠碩送潘婦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警員梁棠碩日前值班時,遇到80歲潘姓婦進入求助,表示她年事已高,且天色已昏暗不認得回家的路,梁員了解後,擔心她的安危,便主動表示可以送她返家。

警方隨即駕駛巡邏車載她,義警陳世傑則騎乘她的機車跟隨在後,一路護送她平安抵達位於萬巒鄉住家,路途達40分鐘,抵達時街坊鄰居皆出來表示關心,並向警方說明潘婦時常騎車出門便忘記回家的路,潘婦及鄰居皆紛紛讚賞員警貼心的服務精神。

枋寮警分局長黃政龍肯定歸崇派出所員警及義警陳世傑為民服務的熱心,展現人民保母義舉,深值肯定與同仁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