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批陳時中「落跑指揮官」 她困惑:之前不是一直呼籲部長卸職?

▲▼陳時中出席「戒菸就贏」活動。(圖/記者陳煥丞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記者陳煥丞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佈局雙北市長選戰,選舉對策委員會10日拍板,台北市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而藍營北市首長參選人蔣萬安批評,陳時中是落跑指揮官。對此,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表示,國民黨在防疫的這幾年最常講的就是要換指揮官、甚至有立委說要槍斃陳時中,「陳時中階段性任務達成準備卸職,國民黨反而又說陳時中不能來?」

顏若芳表示,昨天民進黨宣布將提名陳時中參選北市長,結果國民黨馬上開始群魔亂舞,護駕民調毫無起色的蔣萬安。看了一輪,發現國民黨、民眾黨能講的都只圍繞在一直跳針罵陳時中落跑、不負責任。

對於蔣萬安說法,顏若芳指出,這實在是滿諷刺的,國民黨在防疫的這幾年來,除了不斷抹黑我國防疫成績、賤視防疫人員辛勞外,「最常講的就是要政府儘速撤換指揮官、甚至還有國民黨立委說要槍斃陳時中部長。」

顏若芳表示,無論是轟炸抹黑、人格抹煞、或是宣稱疫情嚴峻,國民黨都曾呼籲過陳時中卸職,不僅無視這兩年的防疫辛勞,更刻意忽視全球疫情正嚴峻時,陳時中部長帶領的防疫團隊成功守住台灣,甚至驕傲地對全世界喊出「Taiwan can hlep」。

顏若芳指出,現在,台灣疫苗覆蓋率已達九成,指揮中心團隊運作成熟、穩定,陳時中階段性任務達成準備卸職,來到台北市一起打拚時,「國民黨反而又說陳時中不能來?」

對於藍營說法,顏若芳表示,國民黨護駕蔣萬安,大搞政治雙標還自打嘴巴,抹黑陳時中不負責任前也應該先看看自家人造謠誤國、親中拒台、見風轉舵,現在還有一個整天講廢話,提不出台北市政見、迴避議題,只會強調自己的蔣家血脈台北市長候選人,「對台灣來說,中國國民黨本身就是最不負責任的存在。」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