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一肩扛參戰! 前美女主播轟「欠萬華一個交代」:請先道歉

▲▼陳時中悼念安倍晉三  日台交流協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時中確定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北市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10日宣布,代表民進黨競選台北市長。對此,前主播、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吳怡萱抨擊「陳時中欠萬華一個交代,請先跟萬華道歉!」

吳怡萱今(1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陳時中被徵召參選台北市長,聲明強調責任來就扛,真的是只出一張嘴,疫情這兩年多來,扛了什麼責任?疫苗不夠時,陳部長意識形態作祟擋BNT;政策讓第一線無所適從,陳部長說:「要怪就怪病毒」;口罩、快篩和篩檢站都是台北市府超前應變,請問陳部長扛了什麼?

吳怡萱認為,尤其為了護航3+11,讓萬華承受了所有的污名,「請問陳部長這一年來是怎麼對待台北?怎麼對待萬華?」

▲▼             。(圖/翻攝自吳怡萱臉書)

▲陳時中參選首都市長,吳怡萱認為「欠萬華一個交代」 。(圖/翻攝自吳怡萱臉書)

吳怡萱回顧去年5月,台灣爆發社區傳播鏈,衛福部次長石崇良睜眼說瞎話,指控「萬華是破口」,綠媒下標「萬華病毒」,害萬華變眾矢之的,民眾不敢來,生意全下滑,我們有苦難言,只能努力慢慢撕掉標籤,「這個時候,陳部長你在哪?」

吳怡萱感嘆,我們不曾看過陳時中給萬華任何關愛眼神,跟其他縣市相比,我們看不到陳部長給台北市更多溫暖,政治凌駕防疫,現在卻要來尋求支持,陳部長要萬華人情何以堪?要台北人情何以堪?

針對陳時中昨聲明「城市發展停滯太久」,吳怡萱說,台北沒有停滯,那是陳部長沒有走進基層,沒有感受地方的前進,就是因為不常來基層,所以才會放任萬華如此有生命力的地方,在疫情期間備受委屈。要一肩扛?陳時中欠萬華一個交代,請先跟萬華道歉。

陳時中。(圖/翻攝陳時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