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立委何欣純確診 「快篩兩條線症狀輕微」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總質詢 立委何欣純。(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11日表示,自己在今天早上快篩兩條線確診,目前身體狀況還可以,只有輕微症狀,「行程跑不到的,也請多見諒」。

何欣純稍早透過臉書說明,她在今天早上快篩兩條線確診,目前身體狀況還可以,只有輕微症狀,最近幾天與她有接觸過的好朋友,也請多注意身體健康,「行程跑不到的,也請多見諒」。

根據統計,立法院目前曾經染疫的立委,包括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蔣萬安、陳雪生、費鴻泰、陳超明、葉毓蘭、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黃國書等人。

另外,還有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林靜儀、李昆澤、鍾佳濱、沈發惠、趙天麟、邱議瑩、邱泰源、高嘉瑜、邱志偉、陳歐珀、吳玉琴、張廖萬堅、蔡其昌、羅致政、劉建國、洪申翰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