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時中稱責任他扛 蔣萬安酸:他是扛民進黨交付任務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蔣萬安辦公室表示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再批陳時中「落跑指揮官」。(圖/蔣萬安辦公室表示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確定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參選聲明中稱「責任他來扛」、「台北市的發展停滯太久」,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1)日表示,他扛的是民進黨交付的任務。

蔣萬安指出,陳時中說責任來他來扛,但是台灣現在每天還是有兩萬多確診案例、近百的死亡個案。疫情還沒有結束,他說他要扛責是他選擇的,並不是堅守崗位對抗疫情,反而是落跑去參選台北市長,這非常荒謬也非常諷刺。這並不是扛責,這是完全卸責。

蔣萬安表示,《彭博社》公佈6月份全球防疫韌性排名,台灣是倒數第二,且截至昨天為止,全台灣累計有超過四百萬的病例,光台北市就接近四十萬確診案例、接近一千名不幸因染疫死亡的人,這背後代表的是多少家庭受到影響,更對經濟更造成嚴重衝擊。
所以陳時中,他扛起的是民進黨交付他的任務,並不是民眾對他的期待。人民看到的,是陳時中無法扛起防疫的責任,落跑去選舉,他成爲中華民國防疫史上第一位落跑的指揮官,台灣人民會永遠記住這一刻。

至於陳時中自稱「沒有落跑」,下午卻要請假參加民進黨活動,蔣萬安表示,他現在還是衛福部長,以及身兼防疫指揮中心的指揮官,「趕快把接任人選確定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