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捐腎救男友」竟被劈腿狠甩 網怒炸:把腎討回來

▲▼美國網紅科琳(Colleen Le)曾經自願捐腎給男友,只為了讓對方擁有重生機會,未料卻在手術7個月後慘遭劈腿。(圖/翻攝TikTok@colleeeniie)

▲科琳(Colleen Le)捐腎給男友,卻慘遭劈腿。(圖/翻攝TikTok@colleeenii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網紅科琳(Colleen Le)曾經自願捐腎給男友,只為了讓對方擁有重生機會,未料卻慘遭劈腿狠甩。她把這段故事分享至TikTok,讓許多網友氣炸了,紛紛留言要求原po「把腎討回來!」

科琳表示,此事發生在2016年,她和那任男友交往大約1年,而對方罹患慢性腎臟病,需要器官移植手術。男友的手術非常成功,但在7個月後,他謊稱要去拉斯維加斯參加一場單身派對,後來才承認偷吃。

科琳當時選擇原諒對方,不久後卻還是被封鎖了。她表示,自己完全不後悔,如今也已經放下了,可以笑看這一段痛苦往事。

網友們紛紛安慰或者打抱不平,「妳有一顆最善良的心,而他卻不明白。這是他的損失。」、「我很好奇,他是不是不知道捐腎的嚴重性?」、「我很遺憾,這真是太糟了。」不少人坦言,他們永遠不可能捐贈器官給另一半。

另一些人認為,前男友應該在分手後歸還腎臟,「如果是我,我肯定會把腎臟討回來,不是在開玩笑的」,甚至批評男方是「腎臟騙子」。一名網友分享,他的母親也曾捐腎給父親,後來2人還是離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