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帳戶多3萬!貴婦傳「姐姐想你了」親姊一震 曝驚天秘密

▲情侶,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無意間發現弟弟「被包養」。(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應該跟我爸媽說嗎?」有女網友在Dcard表示,弟弟目前還在讀大學,一個月零用錢是1萬塊,有交女朋友所以開銷有點大,但卻不去打工。最近,她無意間看到一個女性傳訊息給弟弟,「姊姊這邊先匯3萬到你帳戶裡」,才知道弟弟會陪一位37歲的熟女逛街吃飯,感覺就是「被包養」,讓她震驚到不行。

這位女網友以「貴婦阿姨包養我弟」為題發文,說弟弟一個月零用錢有1萬塊,但還是很常跟爸媽喊沒錢,因為有交女朋友,所以開銷難免大了一點,但弟弟沒有想自己去打工賺錢,「我爸媽也很堅守自己的原則,所以一個月1萬就是1萬,不會多給或少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最近弟弟突然變得怪怪的,很少跟家裡的人說話,看起來卻特別開心,想關心又被回沒事,讓她納悶不已。直到跟弟弟借電腦,原PO才發現驚人祕密,因為她看到有人傳來訊息,「姐姐這邊先匯3萬到你帳戶裡,不夠再跟姐姐說齁!你星期三會去健身房嗎?姐姐想你了……再跟我聯絡哦(等你哦)!」

這讓原PO忍不住攤牌對質,弟弟就強調自己沒有「賣屁股」,只是單純陪對方逛街吃飯,並透露對方37歲,「是她自己跑來跟我聊天、加賴的」,目前女友不知道這件事,弟弟則是打算把收到的錢拿來買女友的生日禮物。

▲▼ 情侶合照 。(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弟弟說自己只有跟對方逛街、吃飯。(示意圖/xFrame)

女網友想想覺得不妥,很希望弟弟跟女友自首,也跟包養女坦承非單身,「他在那邊一陣暴跳如雷時,我其實在一旁很驚訝他會做出這種事,是太笨嗎?還是沒意識到這件事的嚴重性?」覺得應該要把錢還給對方,但想想弟弟不是小孩了,「這其實算是他的私事……我應該跟我爸媽說嗎?」

貼文一出,原PO舉動意外引發一場論戰,就有人直呼,「這種姊姊真噁心,偷看還要到處講」、「覺得妳比較糟糕」、「我看完也覺得到底關妳屁事?道德勸說就好了 不要管別人感情事吧」、「可以勸妳弟,但真的不用插手欸!偷看別人訊息就很糟糕了,管這種事幹嘛?」

另一派的人則表示,「原PO弟有女友欸!還跑去跟富婆吃飯,噁心死,結果大家只在乎原PO看弟弟訊息」、「原PO最主要還是出自於擔心吧」、「不是什麼大事,都成年了,真的出問題他自己解決」、「如果我男友被貴婦包養,我會非常希望有人能發現,並且告訴我這件事」、「兩邊都有問題,姊姊不應該偷看賴,弟弟不應該有女友還被阿姨包養,結束。」

也有不少人驚呆,紛紛開玩笑起鬨,「真的是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遇到阿姨嗎?我也想要有阿姨」、「(換做)是我,我一定要弟弟分一半給我」、「有缺哥哥嗎?一個月預算一萬」、「想問哪一間健身房」、「乾妳屁事啊!妳叫妳弟給我阿姨LINE」、「介紹阿姨給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