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太強國民黨才卯起來圍毆」 民進黨:手法太Low!

▲民進黨中執會後,秘書長林錫耀回應記者提問。(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中執會後,秘書長林錫耀回應記者提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近日國民黨大動作指控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可能國民黨覺得林智堅太強,居然卯起來要圍毆他,「這樣烏賊戰造謠抹黑,選舉可以競爭但要基於事實,不要硬要羅織、惡意連結去污衊毀滅一個人,這樣很離譜,這樣手法太low」。

林錫耀表示,林智堅已經召開記者會,很詳細跟社會說明他兩個論文是怎樣來的,也回答了所有質疑,很可惜國民黨大概覺得林智堅太強,居然卯起來要圍毆他。

他說,大家如果對於學術論文有了解,有過經驗的人應該可以看出來,中華大學論文是教授接的研究計畫,有讀過研究所就知道,這一般會找助理來參與做計畫,這是常態,所以研究計畫會跟教授一起成為共同作者,在研討會發表,然後現在說論文是抄研究計畫,本來就是共同作者,沒有抄不抄的問題。

林錫耀接著說,台大國發所的論文,簡單想也知道林智堅是把自己選舉當成研究題目,他是研究三腳督第三者的作用,另外一位是研究林智堅怎麼會當選的,旨趣不一樣,資料還是林智堅提供的。

林錫耀表示,結果國民黨把白的染成黑的,國民黨打這種烏賊戰,讓他想到蔡英文論文跟宇昌案,大家還不放過蔡英文論文,還能說是假的。他強調,選舉可以競爭但要基於事實,不能硬要羅織、惡意連結,去污衊毀滅一個人,這樣很離譜,「這樣手法太low,一點都不政治,不如攤開來講,人家已經回答了,林智堅不得不提告,沒有以告止謗,潑髒水洗也洗不乾淨,沒有公理可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