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下去?永豐棧出清飯店備品 民眾衝搶羽絨被...一件只要600

▲撐不下去了?永豐棧出清飯店備品,民眾衝搶羽毛被「一件才600耶」。(圖/民眾提供)

▲撐不下去了?永豐棧出清飯店備品,民眾衝搶羽毛被「一件才600耶」。(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5月傳出財務危機及欠薪風波的永豐棧酒店,因旗下員工領不到薪水集體離職,包括中西餐廳、阿利海鮮等也都暫停營運,但永豐棧近日悄悄出清飯店備品,包括被單、羽絨被、吹風機、電熱水壺等都陳列拍賣,有民眾專程來搶,直呼「五星級飯店羽絨被一件600元很便宜!」

飯店同業透露,除非是要改裝或是汰換舊品,否則此舉意味著永豐棧已經開始在清資產換現金,「連消耗品都拿出來賣,這樣就有要收的意向,閉館的前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撐不下去了?永豐棧出清飯店備品,民眾衝搶羽毛被「一件才600耶」。(圖/民眾提供)

飯店也證實,地下一樓正在出清飯店內備品,包括羊毛毯100元、日本和服50元、大羽毛被500元、浴袍100元、乳膠枕400元、電熱水瓶200元、吹風機400元等。

有民眾耳聞消息也趕到永豐棧搶買,一口氣買了乳膠枕、羽絨被、浴衣、吹風機、電熨斗等共計花4000多元,直呼五星級飯店的備品這個價格非常划算,還因為買了兩大袋東西太多得分兩次載回家。

記者致電永豐棧,詢問拍賣備品是否代表要停止經營?但相關主管未接聽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