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永豐棧傳欠薪!外場爆離職潮 6月暫停住房...下午勞資協調

▲永豐棧再爆財務危機,政商最愛「阿利海鮮」明起恐停擺。(圖/記者游瓊華攝)

▲永豐棧爆欠薪下午勞資協調,傳「5月外場集體辭職、住房6月起暫停」。(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知名酒店永豐棧爆財務危機,館方欠薪2個月讓員工不滿,5月10日雖發實習生薪水,但正職員工薪水仍未收到,員工不滿紛紛出走,僅剩下約50名員工,今天下午2點30分勞資將進行協調。

據悉,館內實習生已全被召回,餐廳外場員工也決定5月底集體請辭,且館方6月份住房也暫不開放!對此去電永豐棧,館方指出目前訂房只接到5月底,6月訂房不接訂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月初永豐棧爆出欠薪糾紛後,一名餐飲大亨提百萬現金急救,讓館方先得以支付部分員工薪資,但僅工讀生、實習生有拿到薪水。但救火也僅於5月份,接下來欠薪爭議仍待解決。勞工局長張大春也證實,今天下午2點雙方將進行勞資協調,如果永豐棧無法解決資金問題,像僑園一樣選擇歇業,勞工局也會要求業者,必須按照正常流程進行並維護勞工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