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傳宗接代壓力太大 男「連2胎都生女」暴怒謀殺5歲女兒

▲▼女童。(示意圖/CFP)

▲男子竟然想殺死親生女兒。(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許多地區重男輕女觀念仍然十分興盛,邦加羅爾市(Bengaluru)一名男子便因為老婆連生2胎都是女兒不滿,和對方大吵一架後便狠狠抓住5歲大女兒,當場要把人活活勒死,妻子驚嚇救出孩子後立即報警。

來自安得拉邦的29歲男子拉奧(Venkateshwara Rao),2016年與妻子納亞娜(Nayana)結婚後,隔年生下一名女兒,然而女嬰的出生卻讓爸媽不滿意,一直催促他們要趕快再生個兒子,好不容易妻子近來生下二胎,沒想到又是女兒,導致夫妻時常為此吵架。

納亞娜27日向警方表示,自從她生下第一個女兒,婆家就常以嫁妝為由折磨她,結果第二個女兒出生後,對她的折磨變本加厲,才會帶著孩子回娘家住,沒想到丈夫來看小孩時,突然衝過去抓住5歲女兒脖子想把人勒死。 目前拉奧已被逮捕接受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