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尖石2屋起火 弟弟1家人驚險逃生…荒唐哥哥縱火被捕

▲又是縱火!尖石兄放火連燒2屋 弟成功逃生…目擊者:是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消昨晚獲報,尖石鄉秀巒村兩間民宅起火燃燒。(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日前才發生輪胎行縱火案8人被燒死,尖石鄉昨(21日)晚間又發生縱火案,消防人員獲報後快速抵達現場將火勢控制,由於屋內居民逃生迅速,並未造成人員傷亡,關於縱火動機、方式等,仍待調查。據了解,起火的房子住有一對兄弟檔,疑似是哥哥因為不明原因縱火,所幸未釀成傷亡,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消防局表示,21日晚間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於尖石鄉秀巒村11鄰錦路46號發生火警,派遣田埔、橫山、尖石、竹東及第二大隊共9車19人前往搶救,現場為兩棟緊鄰鐵皮屋平房起火燃燒,出1水線撲滅火勢,燃燒面積約150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受困。

據了解,男子與弟弟分別住在其中一間鐵皮屋,警消到場時屋內人已完全逃生,而疑似縱火的哥哥則站在火場外。據目擊者表示,疑似看到哥哥縱火後逃出,而弟弟一家人在起火後也即時逃出。據了解,哥哥落網後坦承縱火,但對過程、動機等仍無法交代清楚,警方目前正在釐清中,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地檢偵辦。

▲又是縱火!尖石兄放火連燒2屋 弟成功逃生…目擊者:是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目擊者表示看見縱火者,警方正展開調查。

▲又是縱火!尖石兄放火連燒2屋 弟成功逃生…目擊者:是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這鄉」發第二波紓困金!金額再加碼 1萬2300人開心領錢

►輪胎店火場溫度破千!屍體與鋼筋「扭在一起」 40分鐘才尋獲7+1

►潑汽油拉扯間打火機掉落 陳彥翔作勢嚇父親瞬間釀禍:火是我放的

► 花束玩具堆滿輪胎行 「大樹半黑半綠」童畫卡片祝福…讓人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