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表態若被徵召全力以赴 陳其邁酸:藍候選人每天人來人往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高雄市政府)

▲對於柯志恩拜訪高雄市議會,陳其邁表示,國民黨的候選人每天人來人往,等到人選出來之後再來做評論。(圖/高雄市政府)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遲遲未定,外傳民調獲得第一的前立委、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20)日下午拜訪高雄市議會及黨團,表態只要經過黨的徵召,都必須全力以赴。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表示,國民黨的候選人每天人來人往,等到人選出來之後再來做評論。

▲▼▲前立委、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拜訪高雄市議會。(圖/記者賴文萱攝)

▲前立委、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拜訪高雄市議會。(圖/記者賴文萱攝)

根據流傳的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初選民調,排名第一的是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但這份民調引來張亞中團隊不滿質疑假民調。對此,柯志恩受訪時表示,相信有些在名單上的人對於民調有疑義,黨中央必須給一個適當的交代,她知道黨中央還會把楊志良署長放進去,再做一個滾動式民調,的確會有第二份民調,至於結果怎麼樣她不知道。

▲▼▲前立委、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拜訪高雄市議會。(圖/記者賴文萱攝)

▲▼前立委、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拜訪高雄市議會。(圖/記者賴文萱攝)

▲▼▲前立委、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拜訪高雄市議會。(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說,她以前不認為自己在高雄有知名度,所以開玩笑說,萬一民調她最高,她就認了。既然現在話說出去,如果包含在地議員的想法跟共識,以及黨中央接連幾次民調證明是這樣子,任何一個人身為候選人,只要經過黨的徵召,都必須全力以赴,沒有什麼好懸念的。

對於柯志恩下午拜訪市議會,陳其邁被問及此事表示,現階段我們全力拚市政、拚防疫,這是他市長每天的工作,保護市民的健康,讓市政能夠穩定推動,也謙虛的聽取市民朋友對市政府的意見,很謙虛的來向所有市政過程裡面,一步一腳印,認真的在這塊土地打拚,這是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他並酸說,國民黨的候選人每天人來人往,等到人選出來之後再來做評論。

▲▼前立委、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拜訪高雄市議會。(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說,高雄市是一個可以創造非常多奇蹟的城市,如果拿出誠意,拿出一個足以說服大家的理由,不是不可能。(圖/記者賴文萱攝)

但若真的被徵召參選,怎麼看對手陳其邁?柯志恩說,她覺得專業訓練上,她的同理、傾聽沒有問題,但陳其邁的人設被設成暖男,這就跟說陳其邁溫暖,好像說柯志恩溫柔一樣,連她自己都不相信,應該重新再做不一樣的詮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