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黃珊珊拔樁傳言 陳永德「合體蔣萬安」:唯一支持

▲▼立委蔣萬安、費鴻泰、議員陳永德。(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議員陳永德、立委蔣萬安、費鴻泰。(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藍綠白布局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約見資深藍營議員陳永德餐敘,陳更帶了15位藍營黨籍里長赴約,拔樁意味濃厚,藍營候選人蔣萬安也緊急回防,19日一早出席立委費鴻泰舉辦活動,就與陳永德同台,陳永德也表示,自己20幾年來都是忠黨愛國,也可以幫蔣萬安約一攤,自己唯一支持蔣萬安。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下午在信義區景聯里舉辦報稅活動,蔣萬安、陳永德兩人也一同出席,試圖打破拔樁傳言,蔣萬安表示,彼此完全就是為地方好、為地方來服務。包含費鴻泰的報稅服務、我在地方一直經營的法律諮詢服務,陳永德更沒有話說,他的服務案件在議會裡面相關的排名是第一名,「所以我和永德議員、費鴻泰委員,我們的情誼是絕對不受任何外界傳言所影響,也不會被外界見縫插針。」

對於媒體提問是否幫蔣萬安舉辦一場30位里長的餐敘,陳永德表示,很多位也可能,「一定要的啊」,陳強調,自己20幾年都愛國、愛國民黨,但有一些情誼避免不了,被問起是否唯一支持蔣萬安,陳也說「當然是唯一支持啊、全力支持!」

對於餐敘活動,媒體提問是否因黃珊珊副市長身份,才幫忙邀請餐敘,陳永德也回應「當然是啊」,陳表示,自己跟黃珊珊同屆五屆,認識20幾年了。黃珊珊要來也是早就講要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